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环保灶品牌 博诚集成灶为妈妈吸去时光的痕迹

  岁月是神偷,偷走了妈妈吹弹可破的少女肌,留下的是日复一日疲惫不堪的心。你是不是也常常在想:如何为她抚平岁月的痕迹,让她宽宽心,找回焕发活力的自己?

  看到妈妈年轻时候的相片,方然感叹岁月的时过境迁。眼角的皱纹变得细密,手也粗糙了许多。

  让她用博诚集成灶下厨。博诚集成灶采用油烟下排的设计,更加卫生环保,下排通过大吸力将吸入的油烟撞击在集成灶上的冷凝板和集烟腔壁上,将油烟进行分离,部分冷凝的油通过油路流入集成灶油盒内。

  有人说:女本柔弱,为母则刚。成为一名母亲和妻子后,先生身上熨帖的衣服,负责全家人的一日三餐,都是她的每日必做清单,忙碌和焦虑是她左右心房的常客。

  让她用博诚集成灶下厨做饭。在没有油烟的空气包围下,守护她的健康,呵护她的美丽。博诚集成灶吸烟口设有可拆卸导烟板,导油板内部和灶台表面采用易擦洗材料涂层,一喷一抹立刻焕然一新。

  博诚集成灶的下排油烟系统,将油烟“往上走”改为往下排,彻底改善烹饪油烟对妈妈面部和肺部的侵蚀。3D智吸,瞬间捕获油烟,让油烟无处可逃,不仅可以吸走大量油烟废气,而且厨房也因此变得更加洁净,减少了妈妈们整理厨房卫生的时间,让妈妈不再向从前一样辛苦。

  博诚集成灶的消毒柜集消毒、烘干、贮藏于一体,采用高浓度臭氧、紫外线消毒技术,迅速、立体消灭细菌与微生物,不留死角,三维烘干。

  “听说,因为神不能无处不在,所以创造了妈妈”。但这个看似无所不能的人,也需要格外的细心呵护。我是博诚集成灶,靠的近,吸得才干净,我也是妈妈的时间机器,为妈妈吸去时光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