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友情链接

环保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性价比最高首推博诚集成灶

  除了交际应酬以外,能在家中享受烹饪的成就感和与家人一同进餐的温馨感同样也是生活中一大乐趣,厨房便是重中之重。如何将厨房与时代发展相结合?集成灶产品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集成灶,顾名思义是将传统厨具进行智能化组合,无论是从便捷性和环保性,都将是厨房革新的一个大跨步。于此同时,在房价飞涨的今天,从如何更高效地节省住房空间角度考虑,集成灶也将是厨房电器的不二选择。

  集成灶品牌繁多,究竟环保集成灶哪个牌子好?在厨卫具市场,性价比最高首推博诚集成灶。

博诚集成灶以科技和市场为导向,侧吸下排油烟专利技术,掌握核心科技;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型高科技公司;是国内研发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集成灶专业制造商。博诚始终坚持健康厨电前沿技术研发,始终引领行业蓬勃发展,大力推进中国健康厨房事业!奉献给千万家庭健康、环保新厨房!有博诚,家更美!

  博诚集成灶是一种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微晶灶、电磁炉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具有节省空间、美观大气、抽油烟效果好、节能低损耗、环保等优点。博诚集成灶吸油烟率达到99%以上,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把污染源和外部环境进行双向隔离,可在不影响操作视线和不经过人体呼吸途径的前提下,将油烟和蒸汽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就连炒辣椒都闻不到一点呛味,给你一个整洁干净的厨房环境。

  不得不说上一句,环保集成灶哪个牌子好?高端厨房电器就选博诚集成灶。